🚬

🚬

【懿丕】醉生

(小学生文笔,ooc飞起,东拉西扯的瞎写完了……)

(我果然不适合写文x)


初春,月夜清冷,湖光凛滟,风携幽香,花绯不扰。

床榻间,流连处,梨木雕台,玉枕罗绮,烛光漫漫,纱帐轻扬。

曹丕褪去披着的袍子后,被司马懿圈在怀中。男人的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沉稳的呼吸暧昧的轻洒在他的颈间。曹丕并不抗拒,反而像只靥足的猫,眯起眼睛享受着此刻的温存。

“仲达。”曹丕侧了侧头,半抬的手拨弄着司马懿垂下的鬓发,“近来是过于操劳了吗?”

“何出此言?”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曹丕的耳畔响起,天地万物仿佛都氤氲上一层温柔的薄雾,司马懿覆上了那只扯着自己头发的手。

明明是微凉的夜,而他的心是萌动燥热着的。司马懿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十分理性的人,但当怀中人出现在他生命里的那一刻起,莫名的热感就渐渐开始萌芽,再则疯狂的蔓延上心尖。不过,他想要得到的太多,以至于这种欲望不是那么得显而易见。

隔着单薄的衣料,对方的温度轻而易举的可被感知,互相传达着某种不言而喻的情愫,被蹂躏在深沉的月色中。

——

不时,是头发被铮断的声音,曹丕手中多了一根银丝,“你长白发了。”

司马懿微微一怔:“人总会老的,只是存活年岁的差异不同罢了。”随即笑道,“等我百年以后,还请子桓替我想个好听的谥号,等下了九泉也不枉此生了。”

淡淡的烛光酝酿着房屋,朦胧中一切都变得暖煦温和起来。

曹丕转过身,他的唇轻轻掠过司马懿的嘴角。

——

世间轮回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演绎着毁灭,却又从中平白滋生着回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